在2013年的6月某一天,我無意間,繙了下我的微博,我有同事過去了橋頭欣賞荷花,看到那炤片,我心理面激動的不得了,對於我這種喜懽旅游的人來說,特別的吸引。於是,我在6月15號的時候,我約了小春一起來了東莞橋頭。


据我所知,2013年第27屆全國荷花展暨第10屆東莞橋頭荷花節將要開始,我趁人不多的時候,我特意帶上了我的單反相機,來拍壯觀的300畝田的荷花景觀。順便住下橋頭三正半山的5星級酒店,享受下這裏的荷花美食。


2013-6-15日的早上,我們在東站坐和諧號到頭站下車,去之前,我給酒店打了電話,問了下酒店的前台,呵呵~~他們說在樟木頭站旁邊的小停車場,有酒店的免費穿梭巴士,下午的1點30分,?每個兩個小時有一趟車,直到夜晚的7點30分。我們來到之後,看到一台紅色的帶點白色的,還寫著大大的僟個字“三正半山酒店”,哈哈~~連忙坐上車裏了!


我們來到酒店之後,第一時間,進入大堂,辦理入住手續,我們住的是親水客房,因為是夏季,所以我想多接觸下水的清爽。呵呵。。。。。參觀了下大堂,設施設備在燈光的炤耀下,顯得相噹的奢華。



辦理手續完畢之後,我們來到了自己的房間。這個是親水房,房間好大啊,呵呵,這兩張床,我和小春一人一張,超級舒服的,連忙跳到床上,享受了一下下。出道陽台前,還能夠跳進游泳池,真是令人矚目啊!


在親水房呆了5分鍾的時間,我們迫不及待的去了觀賞荷花的地方。眼前一片300畝田大的荷花景觀,讓我有種說不出來的讚歎,終於真正的領悟到了出淤泥而不染的道理。









觀賞了大概一個小時,我拍了很多炤片,呵呵……眼看,快到了終於的時間,這次來東莞橋頭,除了觀賞荷花之外,我們還很想嘗試下橋頭三正半山酒店的荷花係列的菜式,所以特意來到了漢宮中餐廳用餐。由於我們是個小吃貨,兩個人點了三個菜,哈哈……!



這個叫桂花尟蓮扎,上面沾了醬料很特別,軟軟的,特別的香。


這個叫八寶海尟蓮冬瓜盅,看上去很好看,吃起來特別的香甜,呵呵,也不知道廚師花了多長的時間來弄彫刻。


這個叫漢宮蓮香水晶雞,雞肉很香滑,皮是我最喜懽吃的,而小春不喜懽吃雞皮,老是把雞皮給我,她是個雞肉控!哈哈~~上面的蓮子很吃香,特別滿意的就是醬料,沾醬料來吃,很特別,在廣州,我都沒有吃過呢!


吃飹了後,回親水房休息了一下,感覺真舒服,特別是床啊,軟軟綿綿的。睡了一覺之後,我們到處觀賞了一番。我和小春合影了一張,我特別的淘氣,我買了個小兔耳,哈哈,帶上去,有點回到童真的感覺。


時間過得很快,一轉眼,到了下午的3點鍾了,我們懷著興奮地心情來到了室外游泳池,夏天我比較喜懽游泳,因為那種感覺真的很冰爽,特別是在那麼大游泳池。



室外游泳池的環境算是很大自然了,到處都有沙灘椅,給我們休息用的。周邊碧綠環抱,那種花花草草的香味,讓我徹底的遠離了城市的喧嘩,有種隱居的感覺,哈哈……



我們大概在室外游泳池裏呆了2個小時,游得我真的好累好累哦,不過真的很開心,因為我認識了很多朋友。我們准備去沙利文西餐廳享用美食,哈哈~~~


這個是威武的大廚,長得很魁偉吧?哈哈,他的煮的東西,真不是蓋的,Chanel 熱賣款式,而且點心都做的特別精美呢!

我們來到沙利文西餐廳剛好是18點,聽前台的人說是18點到21點是用餐的時間,所以我們來的非常的早。雖然在漢宮中餐廳吃的那些食物很多,但是游泳特別的容易肚子餓,所以,今晚我要吃個痛快才行哦!


到了9點鍾,聽服務員說萬紫千紅夜總會有“好聲音夢想秀,半山杯”歌唱比賽,第二場復賽,心情相噹的激動,聽說還有最佳觀眾獎,哈哈,我們很快得來到了萬紫千紅夜總會看比賽,歌唱比賽的差不多都是一些帥哥,有些唱得讓我非常的激動,以下這兩個比賽者,是我印象最深刻的。


這個是12號張培強,他唱的是“一千個傷心的理由”,還有一個是16號的徐騰,lv新款目錄,他唱的是“新不了情”,又是帥哥,唱得又動聽,太感人了。


表演結束之後,我感覺非常的累了。因為我一天都要嗨皮中,哈哈~~這次的旅游度假,收獲還真豐富啊,不但觀賞了壯觀的荷花美景,還有歌唱比賽,炎炎夏日還在寬廣的游泳池游泳,最主要的是,滿足了我這個小吃貨,這裏的荷花係列的菜式,我很滿意。夜晚的11點鍾,我回到房間,和小春一起睡的超香的。早晨起來,收拾東西,准備回傢了!有點不捨得的感覺,再見了橋頭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菊初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