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嘛,那么就在温暖的被窝里持续生命;或者翻开电脑,插上电话线, “嘀嘀”多少声后,tods包包熱力追擊,进入网络世界,开端第二空间的性命。进入网民们直接交换的处所“聊天室”,入门就一句: “今天我很累啊。”取一个本人满足的名字,不用经由父母的批准,取老爸的名字也行。凝听着清脆的敲击键盘声音,所有的神经都随着抽动。想回古代做大侠?当然可以,拿上铲子去“挖泥巴” (MUD),做女侠,打工,练功,寻访名师高人,福缘好可以遇到小龙女呢!好人恶人有,丽人丑人亦有,主要的是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、想做的人,邪派正直随你拜。取个侠客的名字,什么“打成一片”、 “温顺一刀”、 “剑神”,甚至叫(呵呵) “大饼”也行。

  今天我很累,实在我原来就很勤,瞧,我的ID拜的就是丐帮妙手空空儿门下,专学讨饭跟偷货色。只要工夫深,gold就丢来。专门等高手PK后,立刻get all trom尸体,這個畫裏的小男孩卻把山變成了冒煙的船。而后赶紧逃,人家就抓不到你了,最好戴上面罩,嘻嘻……没人认得我。好累啊,goyard2012新款,丐帮弟子只有找个角落就可以睡下。唉,人不洒脱枉少年,千里只为寻安闲,疯疯癫癫过市井,角落里面梦周公。逍遥啊……MUD里真是比活着还像活着。

  烟雾之中,星光之下,月影之侧;淡如烟,淡如雾,山也虚无,树也缥缈。现实的生命中没有什么是完美的,有时镇静,有时狂喜;时而寂寞,时而热闹;或欢喜,或悲哀。一天一天过

  玉露含珠、河汉泻影、月洁风清之夜,我掀开被子,倒头进入了梦乡……

  长叹一口吻。打坐,吐纳,运足精神。今天好累啊,休息喽,人生短短几个秋,愁情烦事别释怀头。好好休息了,为来日做筹备,未来总不可能真确当街乞讨吧!

  烟雾之中,星光之下,月影之侧;淡如烟,淡如雾,山也虚无,树也缥缈。事实的生命中没有什么是完善的,有时安静,有时狂喜;时而寂寞,时而热烈;或欢乐,或悲痛。一天一天过去,从前的无奈挽留。今天我很累。真的很累,有太多的事想去做要去做,不时间伤感,没有时光流泪。真的太累,累得我想永远闭上眼睛,就此长眠——说说罢了,到底做一次人不轻易,谁晓得下辈子自己做什么。时间流逝,赶快做自己想做的事。我撑着眼帘,运了福气,稍稍抖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菊初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